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角色






对“TIFFANY梁丽芳”这名字还有印象的朋友,应该对她扮演的觉色有一定的概念……一直以来我的角色逃不开专业人士,“大公司CEO、总经理、家族继承人等等”总称女强人的角色通通都会飘进我生命里,每次遇见她们,我就会很懊恼的设计新的生命力在这些角色上,这对于我来说要演艺不同类型的女强人确实是让我咬牙切齿的挑战。
“快乐一家”里的“江佳宁”,她会让我觉得好亲近,可能是她的故事背景跟我现实接处的东西有点相似……一名节目监制的生活、一位超贴心的父亲,而我们这四兄妹就与这位父亲开始了一段“江家”的故事。
我好喜欢“江佳宁”,因为她这女强人性格综合了多种元素;从造型上已经可以知道她是个很独立自强的女生,但面对工作、家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她又会有怎么样的一面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这位站在我身边来自新加坡的艺人──詹金泉,他将会在剧里跟我展开一段欢喜冤家的恋情,这段有趣的过程,相信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轻松感。
在这片BLOG里还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户外拍摄的过程……工作不忘娱乐,很多时候拍摄因为遇上天气阻碍,大家便会开始想点子作弄人,嗯!!这次忘了是不是在我引领之下,大家开始去偷拍在现场休息的大哥“叶良财”,选择作弄他是因为要报仇,哈!平时拍摄时因为大家习惯开善意的损话,互相开大家玩笑,他是在“江家”里最懂得用言语作弄大家,大家不管多团结也不够他说,所以只能趁他睡觉的时候作弄他,这样他没有还击之力,虽然有点无聊,但是大家的脸上都很开心。
我的二哥“蔡可立”是剧里最忠实的一个,从他一身的的打扮就知道他是一名笨笨的二哥,你别看他老老实实,平时好像什么都不懂的二哥,但是在剧里我这个妹妹遇上意外,他是还是会很担心自己妹妹下山救妹喔!另外,我的小妹“MAYJUNE”,小妹是我在剧里最疼的一位演员,不管戏里还是戏外,她跟我的交谈应该是最多的一位,虽然私底下的她也是很静,但是在一些场合见面时她还是会很自然的叫我大姐,而我也会叫她小妹!这也许就是大家合作是建立的小感情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