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旅途





最近一个人撑了好多趟的飞机、地铁、旅游巴士,次数也忘了有多少次;好像好好把看见的,感受的一一记录下来,好可惜工作太忙碌只能用最快的方法通过少有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点滴。
一个人的旅程确实自由但也孤单,这两种情绪就在心理不停的转动着,什么时候变得是这么矛盾,越是快乐好像就越矛盾……我的生活里多添了一个“公仔”,它没名字,也不打算帮它去名字。它很可爱,一张天真的脸,不管把它放在什么角落当前景或客串嘉宾,照片自然变得好有生命力,幸福的快乐就会遍布四周围,它的力量就是这么神奇,这就是为什么让它加入“TIFFANY”生活的原因,希望以后看见它,你也能感受到它为你带来的喜悦。
回到主体,这次的旅程看见了很多大马让人感动的另一面,大马人的朴素、热诚与真诚让我觉得很光荣,如果你也是大马的一份子,看过我写的文字,也许你可以就在这一刻尝试停下繁重的包袱与脚步,用心去感受大马独有的文化民情,这种元素其实就在你身边靠得你很近,如果有天你发觉你感觉到了,也许你也很会像我一样,知道如何爱上这片国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