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大收=杀青


又是结束另一部忙了三个月的戏剧“快乐一家”!好开心,自“天使的烙印”之后,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不舍”它回来了!记得前年拍摄“天使的烙印”杀青的那一天,我是非常感触和不舍,回想拍摄“天使”是自己拍得满辛苦的一部电视剧,因为对于当时那个对拍戏完全一窍不通的我来说,要CARRY“凯晴”这角色是非常吃力,途中也曾想过放弃,非常感触是自己竟然可以坚持的完成作品,当然坚持的这一份推动力并非完全来自自己的毅力,多亏当时帮我分析很多,也给我很多鼓力的前辈还有朋友,就因为跟大家建立了一段奥妙的感情,所以会感到不舍。

相隔了一年多,这次“快乐一家”拍摄的过程,让人又惊又喜………四个不同性格的兄妹在一起对戏,私低下彼此擦出的火花,比起火山爆发还要精彩!彼此默气是升华得无“语“伦比,虽然有点夸张,嘻!不过还是一句话,这次大家共同渡過了三个月快樂的日子。期待上檔后的效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