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阳光灿烂的NEW年

有人说当你还能动的时候,就应该把自己生活上的点滴记录下来,当有一天拿出来看的时候你会知道当中的奇妙;我认同这句话,更觉得生活本来就是藏在心里的一幅无界尽的白墙,要在这副白墙上添上什么故事都有自己一手创造,好与不好都属于自己,不管什么时候打开来瞄一瞄,那是记忆中的回忆!也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你写的东西好像都不怎么开心,自己再次阅读之后也觉得满沉闷低落…………不过相信这一秒开始之后,只会出现阳光灿烂的心情故事。

言归正传“NEW 年”,对于我来说,要真正告别旧年必须等待年初一这一天到来才算是从新的开始,之前写了一编“回望2008”,文章中的确透露了一些08年不是那么如意开心的心情故事……今天年初一,全新的一天里我生命中终于多了一部小插曲,今天很开心,感受到什么叫开始,原来不管多么估灵精怪的事情发生之后,当你蹋入年初一,那一种新开始的喜悦里面隐藏的power是能将所有霉气一扫而空!

不知道该怎么样记录新年日记,干脆用以下方法记载:


新年花絮

年长的女人藏在厨房忙准备“满汉全席”的年夜饭,嫩的女生在一边准备新年甜品

二嫂:(超好奇)大嫂你跟你女儿怎么瘦那么多?????

大嫂:(超低调)我没瘦很多啦!她(女儿)跟她大姐在减肥

二嫂:(超超好奇)减肥!!!!怎么减???你看我的轮胎,我也想减咧!

大嫂:(忙准备材料)你问她!(继续忙)

二嫂:(语气超匆忙)××你怎么减肥,教教我!

女儿:(忙着)今年赶过年,太忙太累才会瘦下来,不过我有注意饮食啦。

#三嫂手拿还未煮的“新年蒜”经过

二嫂:诶!三嫂,来来,听听××怎么减肥

三嫂:(惊喜兴奋)减肥!!我要减,要怎么减呀?

女儿:在饮食上注意……………….BRA BRA BRA………

#不到几分钟话题又转到小叔身上

唐妹:诶?叔叔什么时候要结婚?

#一个问题丢出,画面就好像在足球赛场中,大家都怕没机会接球似的一窝蜂拥向前的向你给回答!!!!!

二嫂三嫂四嫂:(参杂的声音)对咯!对咯!…………PILIPALA……PILIPALA 人品又好……PILIPALAPILIPALA……娶进门就好咯!哈哈 哈……PILIPALAPILIPALA哈哈哈哈……

#怕!!,平时也不察觉这几位贵为嫂嫂的人物,说话是这么快,就像机关抢存了一堆橡胶弹疯狂的在互扫,由于橡胶弹是有弹性,空中来回弹跳的子弹就不停的延续下去………美容,减肥,八卦,煮食,衣服,所谓的衣食住行,通通都可以毫无规则,毫无规律,随时穿透在话题聊得“天花龙凤”……踢过足球,再比战球,原来战球比赛失控的时候就是这样…………..别人说一巴女人声音还耐得住,三巴女人声音像雷公, (有点夸张啦)何况超过三个女人的声音,场面又会是怎么样呢?不过一年一次,这一天厨房就被一群女人的欢笑声和高八度的音量环绕墙壁的每一寸角落,!的确大开眼界,比起LIVESHOW还要精彩,不过只有在新年能看见的画面,也得好好珍惜.

低调高调男人飘飘荡荡


长辈:大哥静静的坐在客厅拿着遥控器不停的转台,弟弟们就像没有灵魂的在观赏,电视画面无论去到任何频道,几位叔叔依然保持矜持,脸无表情的“仰望”电视……?????“(超级怀疑)究竟他们是在发梦还是看电视????”……没有答案

后辈:尽情的享受,平时不打扮的男生们,今天每个好像准备“去饮”,有多IN就穿多IN,衣服头发还是ONE SET OFF!!买了一套红衣红裤,当然也签个优惠配套,干脆让头发换上一套大红新衣!一眼望去,WA!!!由头红到脚,果然吉祥如意,大红灯笼高高挂……嗯!是自己跟年轻一代脱节了?IN的定义似乎远远超出想像空间,回家检讨检讨学习学习!


长辈神台碎碎念


接财神,开年,拜天宫,十五,太岁等等等……天神,地主,家神,祖宗,拿督公等等等……插头香,敬酒,敬茶,化宝,烧香,接香等等等……三点,十二点,又两点等等等……

就这样初一忙到十五!!!伟大的老人家!


奶爸奶妈小孩吵吵闹


奶爸奶妈一边开台,一边忙着…………“老公,BB是不是要喝奶啦!!!......睡觉啦!!!......尿片是不是湿啦!!!......”“老婆看看BB要什么……BILIPALABILIPALA……”

一群12岁以下的“化骨笼”在屋外WIliWAla!WIliWAla!WIAWABOMBOMBOMBOM!!!BANGBANGBANGBANG!顿时还以为自己进了天堂!哈哈哈!满屋子都是小孩玩的烟火烟住了……


乡村生活逍遥自在


新年就应该是这样的,越吵就越热闹,不吵那像过年呀!上一年人在“新加坡”,所以今年当然要双倍的玩个够,自己也成了其中吵的一份子嘻嘻嘻!!!新年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