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应该是有趣的一天

今天心情普通……不过突然觉得人的生命好像真的很脆弱,老土的一句,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的遭遇……

最近常生病……一直说要做个血液检查……拖着拖着……今早终于拜访了一位又爱又恨的主诊医生……只要看见它就得吃很多很多的药……不见它病又不会痊愈……



敲门……SAY HALLO,“胃痛?”医生问道,“不是,我这次要做血液检查”……

聊了一阵子最近身体的状况……医生建议和解释了会用我的血液做那几项的检验之后………检查开始……先看手掌……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跟医生血红色的手掌比起来自己的手掌竟然是淡黄色……



基本检查搞定之后……医生准备针筒……“啊!不会吧!这么大支针喔!”………硬着头皮还是要开始.........医生在手上轻轻拍打也开始在左手找寻血管……找了很久……医生:“血管太幼,换右手”……又在另一只手开始寻找血管……等了很久手上的血管还是没有浮现出来……医生:“手背,你手背上连手腕边的血管比较适合抽血,不过会比较痛”……“啊!比较痛”………换了第三个部位,终于找对了地方,想了想“好吧!手腕就手腕吧!”……医生看我一脸紧张:“我换婴儿的针筒给你,不过抽血过程会比较长比较慢。”………马上答应“婴儿针筒!OK!OK!”



抽血完成之后,医生:“几天之后就可以拿报告了”……再向医生询问了一些问题之后便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把今天记录下来………今天总算把该完成的其中一件事完成了…突然心情好像变得轻松了…也有借口让自己吃了很多的巧克力……….巧克力的确会让人变得很开心的功效…........

等待报告出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