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转折

好宁静的夜晚

生病吃了药睡太多……突然不能入眠……好奇怪的一个晚上,平时坐在阳台边还可以听见远处高速公路上车辆飞驰的声音,怎么今天确实如此的宁静……就连平时一眼望去就可以看见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也关了灯朦胧的在云海里休息…….现在才凌晨两点钟…还没到凌晨三点……可能没有任何音乐陪伴这夜晚…外面的虫鸣声……远处的犬吠声……还有天空上飞机经过传来的航空声……特别明晰。

刚刚在阅读自己前几个星期做的一篇专访……“从天使到蝴蝶”………回想这几年……真的好像一场梦……这几年里的起程转折真的好大……期间不曾间断的接拍了好多好多的电视剧……记者问我还记得投入电视圈到现在自己拍过了多少部电视剧……刹那之间头脑一片空白……我真的答不出……如果认真计算,终结的数目跟比我出道早的前辈相比其实并不算什么……可是对于一个在从不同领域的自己跳到另一个不同领域的空间再建立自己的小世界……产量的数目对我来说的确是多……

结束“血蝴蝶”的拍摄之后,有一刻真的在想我是否需要停一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还记得以前从事模特儿工作的时候……不断的接了好多的天桥秀……当时候有问问自己是否要停一停……结果报读了进修课程…………参加了一些选美比赛………带着大马美姐头衔开始了娱乐事业……跌跌碰碰……当时候也有问问自己是否要停一停……结果电视台主持工作找上门……主持的工作做着做着……庆祝走过一百集迎接未来一百集的记念日当天……我又问了自己……是不是要停一停?……结果新传媒出现……可能不断的新冲击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后来选择了成为一位全职艺人……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的我还在走着……可能是还有期待…还有期盼…期待什么…期盼什么…暂时没有答案……永远记得“天使的烙印”对我的事业开端携起的回响……也记得“血蝴蝶”带给我的回忆.........完成“血蝴蝶”这部作品……突然觉得这两部电视剧就好像在记录自己在电视圈的一个旅程碑……刚刚提到…这几年好像是一场梦……这场梦好长好长……它给了我好多真实与不真实的情绪起伏……挣扎……感动……快乐……悲伤……,过程真的好像电视剧一样……剧情里遇到很多的事.......很多的经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经历真的会让一个人成长得好快……掉过泪……流过血……痛苦过……也幸福过……可能这条路我还可以走很久?……什么时候是尽头?……应该不会有尽头……只要一天还有力量向前走一定还可以走下去……应该问问自己……我的力量会不会有那一天突然耗尽……动不了的时候怎么走下去……?

这一夜让人想得特别多……突然觉得好累……还是早点休息别想太多……现在的自己不还是在走着吗?..........晚安了凌晨三点钟.。

1 条评论:

  1. 你的压力好大!虽然很难,不过尝试放轻松~如你所说的“乐观”!!!心情不好可以找些好笑的电影或电视剧来看看~对我而言是有助于解压~希望这个小小小小小。。。。建议可以帮助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