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停不了




停不了,不想停;
我爱宁静,可是害怕宁静的深夜;
没有忙碌生活,静态让心灵不能好好调适,
我想哭,但不想累,
一台无意的搅拌机,让沉淀的大海再次泛起汹涌……

我逞强,我懦弱!傻傻分不清楚!
真心笑容,不知何时少有的再出现;
越是笑得开心,越失落…
吱杂声音不再喧嚷四周……成长?过程?
宁静墙围携起威力阻挡有情剑……

自我保护,让人难以靠近,
我是我,没有交集,外在压迫内在简单;
坦白、直接,才能接收真确讯息,
害怕搞错、不想搞错、非主导难控制…
别让多情光明正大变伟大,承受力量是有限…

快乐,突然离得好远…好远…
凌晨三点钟,多少个它还未入眠?
就只参下一个?……
迷失的快乐,明早一定要找到出路,需要你!
让忙碌占据未来的日子,至少能好过……
别再停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