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相信’缘’’这个字,无论是朋友,家人,时机或是“素眉谋面”的人,我都相信能相遇和相识都是一种缘分的撮合.就好像最近开了这个博客一样, 虽然目前只邀请了三位身在国外的大马朋友上来游揽, 游缆人数可能不超过几位,就有其中一位朋友问了我几道问题


AA :“你为什么不把网子发出去给其他的朋友呀? 不然你的写的东西就不会有人看了,就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似的”

TIFF:“我想要是真的跟我有缘的朋友, 总有一天不打不撞也会有机会碰进来,看见我的博客”

AA :“那你又把网子发给我?”

TIFF:“因为你在国外呀!我想要玩个缘份游戏,网址就只有你们知道,就看看以后会有多少位跟我有缘的朋友出现在我的博客里咯!”

AA :“你很无聊!”

TIFF :“的确有点无聊,不过我写博客的原初是希望有个地方让我记录自己的生活的点滴,我不介意跟朋友分享,但至少对方是要有这个心真正想看我写的东西呀!这算是我对有缘人的小小要求咯!”

AA :“你还会继续写吗!”

TIFF:“当然,反正想写的时候就会写呀,至于有没有人看就随缘咯!”

AA :“…………………无言以对!!!”


你今天跟我结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