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08的重……


天空好轻盈好舒服,缓缓的云朵包围着透明的空气,你感受得到吗?.............只可惜只要一阵无情风经过,黑色势力可以豪不客气把所有的美丽盖过,这是宇宙该有的循环规律吗?...........

曾经听说,宇宙上有种神奇的法力叫”吸引力法”,只要乐观的衡量或看待任何东西,很自然的它会把开心带给你……那天空上乌云的出现,是因为内在分子在作祟,它们是累了吗;灿烂的阳光照人太久也许也真的会有累的时候,是纾缓该让自己静下来的时候?.....放松了宽度,自然在外等待以久的势力分子就会强势侵入你的天空,还没来不及阻挡和驱赶,它已经遍布在每一个角落!

宇宙的确奥妙,当分子堆积得太密集的时候,这一刻天空会响起莫名的钟声,是因为它觉得太重没办法包容它们了吗?的确再大的容身之处 有一天也会挂起”full house”两个字句!............需要洗礼让它获得从生了吗?……不用作任何决定,它自然会帮你洗脱过往堆积得无法撑持的势力分子,让这容身之处有个全新空间让新成员注入!............循环规律就这样? 水满会流出…天黑会下雨…地震会地裂…快乐会笑…悲伤会流泪…天亮后会天黑…阴天后会晴天…

天空的原始本来就应该是美丽平静的;2008年的天空虽然生病变得有点复杂,不过跨过后相信它会是会回到一个美丽平静的画面.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更大的阳光会再2009的第一天再次出现在这个碧蓝的天空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