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这一夜



人其实真的那么渺小~有几个阶段你永远不会知道~~

小的时候享受童年~慢慢长大~享受求学阶段~~再来的是"那些年"的日子~下来。。。事业、社会地位、资产、爱情、家庭、病魔~~。。。人老的时候毕竟免不了生老病死~~

其实人的时间真的不多~~眨眼十年过去~再眨眼20变过去~~不过老天还是公平的~不会轻易让一个人孤独终老~wao~~!太沉重!

回到我的成长~正常城市女孩~家庭教育多了一份自由~~再来是求学时期~~"那些年的友情最单纯"~再来踏入社会~再来是事业、置产、等等等~~

有人说女人在30之前就该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车子、房子与爱情~~前者也许可以用金钱实现~~后者需要看看上天对你的安排又是如何了~~爱情在我眼里是无价的~期待但不勉强~前者在25那一年都拥有了~后者是在拥有前者时候取舍的无价之物~

生活我追求~~爱情也一样~~看过这篇文章的你~~:)
追求爱情并不代表不积极于事业~~现代的女性~~事业爱情都希望能好好的拥有~~不过现实的确告知并不容易~~

现在的自己追求事业同时~~爱~我一样在努力中~~

对于"未来"两个字~太沉重~~不如先好好活在当下~~今晚是多愁善感~~ ~~嗯!"希望找一个他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人"~~已经不再执着~~因为太宠自己~我想好好对待现在的自己~~我爱你~~!(你有勇气像我一样在还没有对像之前说出口吗?:)

潇洒还是酷?~~不!那是因为我是我~Tiffany 绰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