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血蝴蝶"花絮篇


为什么最近不断的在面子书/个人群组/微博,不断疯狂的宣传“血蝴蝶”这一部剧。。。。应该这么说吧!每一部剧的完成,里面都包含着很多很多人的心血。。。。有机会当然希望大家可以踊跃的支持这部剧。。。。拍摄“血蝴蝶”的过程更是让我惊心动魄。。。。“血蝴蝶”里的四百多场戏。。。有很多都在危险地带拍摄!。。。有十多楼高的高楼。。。。站在没有安全围栏的高楼边。。。还得一边在傍徘徊一边流眼泪的望着远方。。。。。如果踏错一步,那就真的一尸两命!!虽然肚子里的是假的。。。不过想起也会有小害怕。。。。:)

      
踏错刹车剂差点撞下山
       记得有一场载着静淳快速飞上山,准备杀害静淳的戏。。。。。由于过程我们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拍了很多沿着崎岖的山路飞驰上山的镜头。。。。在一次的从高山开车下山。。。也许是路太弯。。。一时没有预料急转弯的控制度。。。。汽车不小心拐到离山边就只有几步的距离。。。。突然混乱中也忘了是踏错油门还是刹车门。。。。。差点就载着我们的副导演和静淳一起撞了下山。。。。当时候我只记得一定要冷静把车拐进安全区。。。。那一刹那真的感觉时间突然好像停了下来。。。。。下到山下静淳呆了望着我。。。我也呆了望着她。。。。她紧张呆呆的跟我说了一句“我知道刚才发生什么事”。。。。。我脚软的回她一句“我要冷静一下”。。。。。后来躲在车尾的副导演,不知道说他傻人有傻福还是怎么形容,他完全没有反应的跟我们说“我以为刚刚是在演习中”。(由于那场戏是需要我快速的开车不断的从山上拐弯到山下)。。。我只能送他一句“还好你没吓着”!!!

谋杀REBECCA
       还记得剧中大家看着简舒曼怀着愤怒和怨恨的情绪向REBECCA说“意外!我把爸年掉下楼是意外!!!我妈被你们害死也是意外!!!这全是你们的借口!!!”,看是一副很容易的从对面走到REBECCA面前。。。。其实那短短的隧道的宽度是只能容纳一人半的宽度。。。
虽然还是安全的。。。不过在演的时候。。。还是得小心翼翼的注意跑道。。。。意外是没得说的。。。。:)

拍到吐
       剧中的妈妈是好戏之人。。。拍摄一场被车撞的戏码。。。。当时候我在另外一组,可是已经听见他们那组需要顶着烈热当空。。。。在太阳底下不断的躺在马路和滚马路。。。热辣辣的马路给予平常的你又怎么能受得了呢?。。。。当时候妈妈非常专业,哼也没哼大家就为了把戏演好和拍好。。。。时间慢慢的过。。。。妈妈突然吐了。。。可能是中暑和头晕吧!。。。吐完之后继续拍。。。。。
      

遗憾的第一版本的结局
       我们的故事创作人还有我们的监制都花了很长的时间在制作这部电视剧,可以与您分享的结局版本。。。我是觉得有点可惜和遗憾。。。。原稿的结局场面本来并不是现在大家所见的一样。。。。由于大马测度有限。。。。还有种种原因。。。。到最后只能决定用这个方式呈现简舒曼的结局。。。。。。。!我在想如果是第一版本的拍摄,,,,那股震撼力一定会更强烈!!!!有时候电视剧就是这样。。。永远不可能达到满分。。。:)不过遗憾美也是一种美呀:)

三个多月的拍摄期,发生的趣事和花絮那只那么少。。。有时间在于你慢慢分享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