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幸福的一夜


看见很多的色彩……


这一夜很幸福…有一群人…你以为他们不存在…

刹那之间……你才发现他们就在你身边……

有你们感到骄傲……他们是生命魔法最好的创造者……

这一夜你们让我感到很幸福……

我知道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不想回去……很怕回去……

阿密特说“坚持是对的、改变是对的、爱唱歌也是对的”

蜕变爆发中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应该是有趣的一天

今天心情普通……不过突然觉得人的生命好像真的很脆弱,老土的一句,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的遭遇……

最近常生病……一直说要做个血液检查……拖着拖着……今早终于拜访了一位又爱又恨的主诊医生……只要看见它就得吃很多很多的药……不见它病又不会痊愈……



敲门……SAY HALLO,“胃痛?”医生问道,“不是,我这次要做血液检查”……

聊了一阵子最近身体的状况……医生建议和解释了会用我的血液做那几项的检验之后………检查开始……先看手掌……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跟医生血红色的手掌比起来自己的手掌竟然是淡黄色……



基本检查搞定之后……医生准备针筒……“啊!不会吧!这么大支针喔!”………硬着头皮还是要开始.........医生在手上轻轻拍打也开始在左手找寻血管……找了很久……医生:“血管太幼,换右手”……又在另一只手开始寻找血管……等了很久手上的血管还是没有浮现出来……医生:“手背,你手背上连手腕边的血管比较适合抽血,不过会比较痛”……“啊!比较痛”………换了第三个部位,终于找对了地方,想了想“好吧!手腕就手腕吧!”……医生看我一脸紧张:“我换婴儿的针筒给你,不过抽血过程会比较长比较慢。”………马上答应“婴儿针筒!OK!OK!”



抽血完成之后,医生:“几天之后就可以拿报告了”……再向医生询问了一些问题之后便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把今天记录下来………今天总算把该完成的其中一件事完成了…突然心情好像变得轻松了…也有借口让自己吃了很多的巧克力……….巧克力的确会让人变得很开心的功效…........

等待报告出炉……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转折

好宁静的夜晚

生病吃了药睡太多……突然不能入眠……好奇怪的一个晚上,平时坐在阳台边还可以听见远处高速公路上车辆飞驰的声音,怎么今天确实如此的宁静……就连平时一眼望去就可以看见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也关了灯朦胧的在云海里休息…….现在才凌晨两点钟…还没到凌晨三点……可能没有任何音乐陪伴这夜晚…外面的虫鸣声……远处的犬吠声……还有天空上飞机经过传来的航空声……特别明晰。

刚刚在阅读自己前几个星期做的一篇专访……“从天使到蝴蝶”………回想这几年……真的好像一场梦……这几年里的起程转折真的好大……期间不曾间断的接拍了好多好多的电视剧……记者问我还记得投入电视圈到现在自己拍过了多少部电视剧……刹那之间头脑一片空白……我真的答不出……如果认真计算,终结的数目跟比我出道早的前辈相比其实并不算什么……可是对于一个在从不同领域的自己跳到另一个不同领域的空间再建立自己的小世界……产量的数目对我来说的确是多……

结束“血蝴蝶”的拍摄之后,有一刻真的在想我是否需要停一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还记得以前从事模特儿工作的时候……不断的接了好多的天桥秀……当时候有问问自己是否要停一停……结果报读了进修课程…………参加了一些选美比赛………带着大马美姐头衔开始了娱乐事业……跌跌碰碰……当时候也有问问自己是否要停一停……结果电视台主持工作找上门……主持的工作做着做着……庆祝走过一百集迎接未来一百集的记念日当天……我又问了自己……是不是要停一停?……结果新传媒出现……可能不断的新冲击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后来选择了成为一位全职艺人……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的我还在走着……可能是还有期待…还有期盼…期待什么…期盼什么…暂时没有答案……永远记得“天使的烙印”对我的事业开端携起的回响……也记得“血蝴蝶”带给我的回忆.........完成“血蝴蝶”这部作品……突然觉得这两部电视剧就好像在记录自己在电视圈的一个旅程碑……刚刚提到…这几年好像是一场梦……这场梦好长好长……它给了我好多真实与不真实的情绪起伏……挣扎……感动……快乐……悲伤……,过程真的好像电视剧一样……剧情里遇到很多的事.......很多的经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经历真的会让一个人成长得好快……掉过泪……流过血……痛苦过……也幸福过……可能这条路我还可以走很久?……什么时候是尽头?……应该不会有尽头……只要一天还有力量向前走一定还可以走下去……应该问问自己……我的力量会不会有那一天突然耗尽……动不了的时候怎么走下去……?

这一夜让人想得特别多……突然觉得好累……还是早点休息别想太多……现在的自己不还是在走着吗?..........晚安了凌晨三点钟.。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笑............


有人想了解我…有人想看见我…也有人想听听我……

我经常会不开心……也经常可以笑得比任何一个人大声…

我不想刻意……也不想刻意做刻意的事………

em……….想想应该是不懂得刻意……还是不想……你可以给我答案吗……

em……要怎么衡量刻意与不刻意之别?……



放了几天的假……

今天我很轻松……

突然好想写很多的东西……

可是又不知道该写什么……



em……….

今天我很想说……

我很喜欢四季……

我喜欢有风吹的感觉……

我想看凤叶随风在身边打转再看着它随风飘到未知的地方……

我喜欢冬天双手被气温僵冻的感觉……

如果冬天我还能赤脚走在冰雪里依然感觉温暖……那应该会很美妙……

我生长的国家常年是夏天……

心情灰暗的时候……我享受在海边和岛屿跟这夏天的阳光做交流……

春天……你让我感觉到希望……

我生命里每年的失望和希望都随着你的出现…….

慢慢的消失后出现……我带着喜悦欢迎你的到来……



em…………

我经常活在一个大漩涡……

一个不小心就会掉得很深很深……

每一次要从漩涡里爬到岸上都要耗尽很多的力量和时间…

好吃力……时间一次比一次长……,

不能气不能怨……是自己容许自己掉进去的?……

每次爬起我后就会体会这过程对我的生命是多重要……



em…………

我今天又生病了……

为什么最近这么容易生病……

我想说我很怕生病……

我怕头疼……我怕身体不知道是身体疼还是骨子里痛的感觉……

我怕生病的时候皮肤被风轻轻掠过也会觉得刺刺的感觉……

我很怕生病被问候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用了很多的“我”字写了这篇文章……

我要随缘去做还有去尝试好多好多不一样的事情……

我要活得精彩……

我要过得有色彩……

我要在我生命里主宰我的自由……我的呼吸……我的一切一切

我想笑……

我想不断向前走……我想不断成长……

我想去在意我在意的……

我想告诉你们我还有很多不静止的很想……很想……很想……

就是一直在想….想……想………